“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在这里,读懂浙江城市
浙江在线城市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2017-08-08 15:29: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娜 见习记者 陶韬

  浙江在线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娜 见习记者 陶韬 )在浙江的每一座城市,每一天都有新的故事发生。

  或许,它是你生活里一点悄然的改变;或许,它是发生在某个角落里令你泪目的感动;再或许,它是你刚刚经历的一场惊心动魄……

  从今天起,发生在浙江城市的一点一滴,我们将以更完美的记录呈现给你。

  8月8日,浙江在线城市频道改版后全新亮相。

  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浙江在线城市频道一如从前,有热度、有温度、有深度。伴随你共同走过浙江城市的每个角落,关注在那里发生的大小事。

  》》点击进入 浙江在线城市频道

新版城市频道

  作为浙江在线11个地市频道的综合性平台,全新改版的浙江在线城市频道将着力于聚焦浙江地市热点,带你关注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频道将以新闻+服务,PC+移动端结合的方式,带给你全新的用户体验。

  “今日城市圈”每天都会和你说“早安”。它精选地市热点新闻,带给你每日3分钟“新闻速读”体验。如果你是个“大忙人”,它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浙江本土”带你走进浙江11个地市,了解各地最本土化的信息,浙江大小事尽收眼底。

  “乐活城市”以生活服务为理念,让你体验浙江各地城市最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频道还开辟了“地市精品栏目”。这里荟萃了浙江在线11个地市频道的精品专栏,如湖州频道的“高手在民间”、台州频道的“狮狮TV”,它将以全媒体呈现的姿态,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乐趣。

  当然,还有浙江在线11个地市频道和56个县市区支站组成的“微信矩阵”,拿起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足不出户“零距离”接上地气。

  同时,城市频道还开辟了“新闻深1℃”专栏。浙江哪些城镇最具“榜样力量”?“最多跑一次”推进后,你跑了几次?台风来袭,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做一次我们的“现场播报员”?……只要你想参与到我们的新闻策划和报道中,都可以与我们联系。

  城市频道的每一次改变,每一个尝试,都是为了优化用户体验。为了做更好的新闻阅读产品,城市频道一直在路上,谢谢你一路相伴。

  新闻热线: 0571-85311105

  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ID:aroundzhejiang)

标签:在线 城市 浙江 频道
编辑: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