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 主题报道 正文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看浙江城镇转型升级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本网邀你一起为“榜样城镇”竖起大拇指

2017-08-03 13:13:19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贾晓雯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贾晓雯)绿色是城镇发展的主色调,创新是城镇的主旋律,经济是城镇的主方向……浙江各城镇秉承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把握新常态,踏稳新步伐,以一场场精彩华丽的转型,完成了从“茧”到“蝶”的蜕变。

  哪个城镇在你眼中最具“榜样力量”?即日起,“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开启“浙江城镇实干出新点赞榜样力量”活动,8月3日起至9月,我们邀你一起见证浙江城镇的华丽转型,为“榜样城镇”竖起大拇指。

  点击进入专题》》》 《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见证榜样力量

温州乐清雁荡镇

  58个城镇入围“榜样城镇”候选名单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好的榜样,行动是最有力的证明。

  近年来,浙江各地城镇经过悉心建设,穿上绿色的外衣,挖掘生态旅游新优势;以文化为资产,建设山水人文旅游名镇;创新剿劣新方法,使得绿水青山重出现;大力发展交通事业,推进产业再升级。

嘉兴南湖凤桥镇

  为了积极探寻浙江城镇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亮点,今年4月,在浙江省建设厅、省文明办、省社科院的指导下,浙江在线联动11个地市频道共同推出“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主题报道暨‘实干榜样城镇’评选活动”。

  活动由推荐、报道及展示、点赞等阶段组成。截至7月31日,浙江在线共收到200余份推荐资料,经过初步筛选,共有58个城镇、27位实干人物和38位河长进入候选名单。

  》》》》推荐阅读“浙江城镇实干出新点赞榜样力量”候选名单

  为你眼中的“榜样城镇”点赞

  哪个城镇或人物在你心中最具“榜样力量”由你来定!浙江在线邀你一起来为你眼中的“榜样城镇”点赞。

  “榜样城镇”点赞活动将通过网友点赞、专家评审等阶段,对候选城镇进行筛选,最终选出浙江实干榜样城镇、“剿灭劣五类水”榜样城镇、浙江创新驱动榜样城镇、浙江绿色发展榜样城镇和浙江经济成就榜样城镇等奖项。

湖州德清莫干山镇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点赞榜样力量”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8月3日至8月13日期间,将推出“浙江城镇实干出新点赞榜样力量”首轮“榜样城镇””点赞活动;8月16日至8月26日推出“榜样人物”点赞活动;8月30日至9月10日推出“优秀河长”点赞活动。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底部栏目“榜样城镇”或回复关键词“榜样城镇”即可进入投票入口;

  第三步:为你眼中的“榜样城镇”点赞,每1天为一轮,对每个候选城镇每天最多投10票。

  投票时间:8月3日——13日18时,为期10天。

  》》》》推荐阅读浙江美丽城镇如何"炼"成?本网邀你一起寻找"榜样的力量"

  

标签:城镇 榜样 浙江
编辑: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