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嘉黎县第五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7-08-01 15:51:51 来源:

  7月29日,嘉黎草原在碧水蓝天的映衬下,如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如一篇激情昂扬的诗歌。赛马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贵宾和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处处尽显一派节日的气氛。各族人民放声歌唱,歌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歌唱新西藏好、歌唱美好幸福生活。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嘉黎县喜迎党的十九大暨第五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顺利开幕。

  嘉黎县喜迎党的十九大暨第五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按照“文化搭台、经贸唱戏、促进旅游”的原则,着力将本次赛马艺术节打造成一次展示成就、宣传嘉黎的盛会,一次扩大开放、增进友谊的盛会,一次异彩纷呈、令人难忘的盛会。

 

  开幕式伊始,在湛蓝的天空、盛开的鲜花映衬下,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各方阵代表对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由三百余名各乡镇代表队及县直部门干部职工组成的表演方阵表演的大型文艺演出《欢歌嘉黎迎盛会》,舞蹈场面恢弘、震撼人心、民族特色浓郁,充分展示了嘉黎县政通人和、百业俱兴、安居乐业的欣欣向荣景象和各族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嘉黎已开启迎宾之门,一系列富有民族特色风情的文化体育活动在这片美丽富饶的草原盛情上演,期待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走近它、参与它,共同品味和谐嘉黎的繁荣发展以及独特的魅力。嘉黎县委、县府积极作为,以第五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为契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良好的节日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赛马节,不仅吸引了众多当地各族群众参与,大量的外地游客也慕名而来观赏这一年度盛会,整个赛马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在对口援藏省市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倾力支持和帮助下,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未来的嘉黎县会更加美丽、更加繁荣,人民群众更加和谐、更加幸福。

  据悉,本届赛马节除了有传统马术表演和大型文艺演出外,还有传统体育竞技、文艺表演活动、商贸洽谈会。

标签:嘉黎 嘉黎县 文化 赛马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