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游泳名将朱梦惠和队友在世锦赛男女混合接力获季军

2017-07-28 09:26:27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颜敏丹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在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决赛中,中国队表现不俗,以3分41秒25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与加拿大队并列季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我市游泳名将朱梦惠,首次登上了世界大赛的领奖台。

  作为入选东京奥运会的项目,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逐渐成为各代表队重视的项目。中国队决赛派出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和朱梦惠的最强阵容。第一棒徐嘉余大战美国的格雷维斯,结果以落后0.05秒的微弱劣势交接,二棒闫子贝帮助中国队暂时排在了第一位,三棒张雨霏落到第三,最后一棒朱梦惠开始冲击,在350米的地方追到了第二位,转过身后被追了上来,最后朱梦惠死守第三位置。中国和加拿大并列第三。

  在去年8月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女子4×100米混合泳的决赛中,朱梦惠位于接力最后一棒,中国队游出了3分55秒18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赛后朱梦惠直言,没有为中国队拿下该项目的奖牌,有点遗憾。

  今年18岁的朱梦惠,2004年被玉环少体校选中,开始学习游泳。2004年至2008年,朱梦惠一直在玉环少体校训练。之后,她成绩不断提高,被选送至杭州市陈经纶体校。2012年开始,她的成绩突飞猛进,在各大比赛上斩获金牌,顺利进入省队。2015年入选国家队。

标签:朱梦惠 有用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