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天高温继续 明天开始就会凉快些啦

[浙江省各地紧张有序开展防暑降温工作] [落实防暑降温措施 确保高温生产安全]

要闻

7月份以来,浙江省出现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40℃,高温酷暑天气持续,生产生活中安全隐患频现,溺水事件增多,汽车自燃爆胎频发,农作物受灾严重……7·21古墩爆炸事件更是敲响安全隐患的警钟,因此各地严守高温安全底线,陆续进行消防大排查,各地领导慰问高温下的劳动者,各县市区聚焦高温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保障市民安全度夏。

高温消防

大洋镇组织消防办工作人员对全镇50余家农家乐进行消防安全“体检”,严把“农家乐...

高温生产

据分析全省大中型水库的蓄水量基本能保证50天至80天正常供水需求,并且舟山、洞头...

高温生活

针对连日来我市犬伤门诊患者大幅增加,最多一天就诊人数达80多例的状况,市疾控中...

高温疾病

杭州余杭区第二人民医院ICU连续收治了3位重症脑出血患者,他们都患有同一种疾病—...

高温出行

水泥路面最高温度将达到65℃-68℃,草地路面最高温度预计43℃-46℃,人体将会感觉...
[杭州]爆燃事故周边居民全恢复供气 杭消防安全大排查
[杭州]爆燃事故周边居民全恢复供气 杭消防安全大排查
7月23日,周边受事故影响燃气供应中断的1600多户居民,已全部恢复供气。与此同时,一场消防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正在杭州展开。
奋战“源头”蓄清泉
奋战“源头”蓄清泉
在普陀各水利工程施工现场,许多工人仍头顶烈日奋战在建设一线,战高温,抢进度。
聚焦“热点”不停歇
聚焦“热点”不停歇
普陀广播电视台摄像记者杨翼荣检查完摄像设备后,前往东港“瑞祥家园”采访项目建设进度。
他们用汗水刷新城市新高度
他们用汗水刷新城市新高度
建筑工人王峰的脸和脖子被晒得又黑又红,脸上的汗珠流进了眼睛里,让他睁不开眼睛。
龙游:三伏天 修路忙
龙游:三伏天 修路忙
高温天气下,沥青粘合度好,路面容易压牢,所以工人们起早摸黑顶着烈日加油干。
歇会 吃块西瓜
歇会 吃块西瓜
正在县城蓬莱路清理街道的环卫工人吃上了县环卫处工作人员送来的西瓜。
坚守在高温下的“城市美容师”
坚守在高温下的“城市美容师”
有一群人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头顶烈日,挥汗如雨,默默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