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铭记历史 400余幅纪念建军90周年丽水影像档案展出

2017-07-27 15:46:05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毛清英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继承优良传统,弘扬老区精神,展示驻丽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成就,7月26日上午,红色史·强军梦·老区情——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丽水影像档案展在丽水摄影博物馆开展。

  本次档案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档案局、丽水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丽水摄影博物馆承办。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丽水九县(市、区)均属革命老区,无论是革命战争时期,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驻丽各部队在丽水这片红色热土上,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印记。尤其是近年来,驻丽部队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在国防动员、战备训练、抢险救灾、双拥共建、国防教育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推动了丽水经济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

  展览分设革命战争时期与和平年代两大部分,分为解放战争、抢险救灾、国防教育等10个版块,共展出新老照片400余幅。

标签:丽水 国防 解放 中国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