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房屋武装突入搜索控制”演练直击 衢州特警+武警帅呆了!

2017-07-27 15:11:34 来源: 衢报传媒集团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 龚诚良

  

  为进一步提升快速、高效、精准的综合打击能力,为全力打造全国治安首善之地保驾护航,连日来,衢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山鹰突击队组织展开了为期10天的“魔鬼集训”,并与武警衢州支队的特战队员们展开联训,努力强化队伍能力和实战水平。

  7月26日,衢报传媒集团记者受邀前往联训现场,用图片和视频记录了衢州特警和衢州武警联合进行的一场“房屋武装突入搜索控制”模拟演练。

 

  

标签:武警 衢州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