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荒山成良田

2017-07-27 15:11:35 来源: 衢报传媒集团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 谢丹 报道组 柳婧 江玥摄
 
 
 
 
 
 
 

  7月25日上午,在衢江区富里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万亩水田垦造及智慧生态农业培育工程内,100亩试验田里的水稻开始收割,衢江区农业专家就地进行测量取样、测产。

  据了解,该试验区通过土地整理,从江山港引入优质水源,打造高标准水田,引入中科院、农科院等科研机构的技术,对土壤进行改良,进行精细化管理,提高水稻产量。试验田成功后将成功经验进行大面积运用,7月底前将完成近4000亩水稻的种植。

  

 

标签:试验 进行 水稻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