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温暖调研时强调 打响舟山旅游品牌走在全省发展前列

2017-07-27 15:01:27 来源: 舟山日报

  昨天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专题调研全市旅游工作。他强调,旅游业在我市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精心打造国际海岛旅游大会这张金名片,借势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步伐,打响舟山旅游品牌,走在全省发展前列。市领导蔡洪、蒋志伟等参加调研。

  目前距离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召开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温暖一行先后赴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永久性会址、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扩建会址,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永久性会址的国际会议中心正进行内部精装修工程,计划8月底完工投入使用。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扩建会址项目内部设标准展位140个,可容纳近3000人举行大型会展活动。项目计划8月底完工,配套周边的普陀全民健身中心建筑群,将成为本届大会博览会的主会场。

  温暖随后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全市旅游发展和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筹备情况。他指出,促进旅游业的跨越式发展,是新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筹备工作,以点带面促进全市旅游发展新跃升。要在目标上对标国际,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国际知名的旅游节会品牌,扩大招商引资的国际影响力。要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在嘉宾邀请上体现高标、方案实施上体现精致、形象展示上体现特色、部门协作上体现合力。要在办会上加快市场化运作,确保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的持久生命力。

  温暖强调,要借大会之势推进全市旅游发展。要抓发展定位,加强全域旅游的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同步推进各地旅游工作的谋划与落实,在全省旅游发展中彰显舟山特色和作为。要抓措施发力,围绕重点工作,全力开展攻坚行动,做好旅游项目招引、旅游投融资平台打造、旅游与交通整合、邮轮经济发展、旅游品牌营销、旅游服务提升、旅游市场监管等系列文章。要抓体制机制,加快县(区)旅游管理体制改革步伐,继续深化全域旅游统计改革。要切实加强全市旅游系统自身建设,高标准打造一支“会谋划、会营销、会干事、有素质”的优秀干部职工队伍。

标签:温暖 全域旅游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