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为表明戒赌决心挽回妻子,在武义生活的他剁下食指

2017-07-27 14:48:52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潘周清

  “幸亏我们手术及时,把断指接回去了。”昨天,武义康维骨科医院的王医生说。

  何某,贵州人,80后,在武义务工。

  据何某妻子介绍,在武义上班不久,何某就染上了赌博恶习,下班后常常和一班赌友聚在一起。时间一长,不仅把打工好不容易挣下的钱输了,还欠下一屁股的赌债,三天两头有赌友上门催债。

  一开始,何某的妻子也是好言相劝,想维持好一个家庭,但何某表面应诺,实际上还是偷偷去赌。时间一长,何某妻子提出离婚,但何某依然无动于衷。前段时间,何某妻子离开了家,并且一直没有回家,此时何某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班也不上了,连续多天外出寻找妻子。

  经过一段时间的寻找后,何某终于在一老乡处找到妻子,劝妻子回家,并保证他会好好过日子的。但其妻已心如死灰,坚决不跟他回去。对此,何某发了毒誓,并找了一把菜刀,把左手食指一节生生砍断。

  在康维骨科医生的努力下,手术顺利,何某的断指被成功植活。但在住院的第四天,何某妻子再次不见了,何某也匆匆离开了医院。

  前段时间,何某告诉回访医生手指已经无恙。

标签:骨科 戒赌 家庭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