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这个网上撩妹的浦江“高富帅”其实竟是个大骗子!

2017-07-27 14:48:52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徐健辉 通讯员 石烨

  19岁的小伙陈某,长相清秀,通过网络约女网友,用花言巧语对被害人实施犯罪,不但骗财而且骗色。

  昨天,记者从浦江县公安局浦阳派出所了解到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7月8日下午2时许,浦阳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报案人小芳称其手机被骗了。

  原来在2017年6月中旬的时候,在永康务工的贵州姑娘小芳通过QQ认识了浦江小伙陈某,两人在网上相谈甚欢,于是约定在浦江见面。7月3日,小芳就从永康赶到了浦江。在一起两天后,小伙提出要到外面去取钱,但由于自己没有手机,想借用一下小芳的手机,或许是幸福来得太突然,小芳放松了警惕,把自己的手机借给了陈某。

  几小时后陈某回到了宾馆,对小芳说不小心把手机弄丢了,但是会赔钱给小芳。于是两人就分开了。但是之后小芳多次催钱,陈某一直推托。小芳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向派出所报了案。

  接警后,浦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小芳提供的线索,于7月15日中午在某网吧将陈某抓获。

  陈某对自己骗走小芳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陈某欠了别人钱,自己又没有收入来源,看到小芳有一部新手机,就动起了歪脑筋,骗走了小芳的手机,并把手机抵押换了800元。

标签:网络诈骗 骗子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