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多跑一次 > 新速度 正文

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缙云国地税全市率先推出联合办税平台

2017-07-27 10:11: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建明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赵建明)近日,缙云市民李先生来到县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取号—到窗口提交资料—工作人员受理—POS机刷卡—同时缴纳地税和国税的税款,“方便、进一家门办两家事、跑一次”,便捷服务让办事群众既节省了时间,又减少群众在“国税、地税之间来回跑”。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实现让纳税人到税务机关办事“最多跑一次”目标。自4月份开始,缙云国税、地税建立技术攻关团队,推进国地税办税系统深度融合,打造一个国地税全业务通办联合办税平台。

  目前,国地税全业务通办联合办税平台建成并投入运行,该平台打破了部门信息孤岛,对国地税办税系统进行合并,实现信息数据实时共享互通、同一平台、单点登录。

  纳税人在该平台办理国税申报征收、代开发票和预缴申报等业务时,能够自动带出地税附加税费征收信息,实现信息的即时传递,减少前台信息录入,避免窗口人员因地税业务不熟悉或系统操作失误所造成的税款多征或少征的问题,进一步减轻窗口人员操作压力,提高办税效率,有效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便民办税再提速。

标签:办税 国地税 地税 平台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