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TOD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昨签约

2017-07-27 08:31:02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张聆听

  7月26日上午,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副市长张加波,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一松,绿城中国董事、执行总裁应国永等见证下,台州公交集团、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绿城管理集团三方共同签署了台州市TOD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市区将开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场站建设和城市发展紧密结合的新模式。

  TOD (Transit-Oriented-Develop-ment)即以公共交通站点为中心,在一定半径范围内规划建设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区域,使公共交通的使用或步行出入最大化,同时拓宽优化城镇发展新空间,促进城镇区域协调发展。TOD发展模式是治理目前城市通病的重要解决方案,也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

  这次签约的中信信托公司是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综合实力领先的信托公司。绿城管理集团也是我国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拥有专业的城市商业及综合体、度假小镇等开发经验和优秀团队。此次三方合作,将充分发挥我市多元化与立体化的城市交通网络整体效益,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台州的城市形象和品质。

  台州公交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俞宏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其主要目的是更好地贯彻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台州“十三五”发展而提出的三大历史任务,以TOD项目合作开发为引领,进一步增强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综合服务能力建设,加快市区融合发展。公交集团作为TOD项目合作的东道主,将竭尽所能,主动协调、优化对接。和合作各方一起,以创新工作机制来倒逼项目推进,以提升工作效率来促进降本增效,以强化制度建设为企业保驾护航,共同高效推进项目落地。

  绿城商地董事、总裁周锦虹表示,他们将与台州公交及中信信托紧密合作,共同发挥各自领域的独特优势,以混合制合作的开发模式,尽快落实并上马首批启动项目。同时充分结合台州城市发展实际,因地制宜,脚踏实地,以真诚善意为念,以精致完美为果,向台州送上一份全新的漂亮答卷。

标签:台州 合作 项目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