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向奋战在酷暑中的人们致敬 宁波市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2017-07-27 07:56:4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吴向正 易鹤 黄合

  近期我市持续晴热高温。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市委副书记陈奕君分别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昨日上午,烈日炙烤着大地。唐一军首先来到南环高架机场路匝道附近,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协警。唐一军与交警、协警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了解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和警务安排、执勤条件等情况。他说,道路交通安全是城市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交警、协警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城市公共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高温酷暑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广大交警、协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战高温、斗酷暑,加强值守执勤,严格文明执法,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安全出行。随后唐一军来到铁路宁波站,慰问宁波车务段一线工作人员。唐一军亲切看望车站综控室值班人员,听取暑运期间列车调度、安全管理等情况汇报,要求广大铁路职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科学调度,规范操作,扎实打好暑运这场硬仗,确保旅客走得安全、方便、顺畅。接着,唐一军来到站台慰问列车给水吸污工等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深情地说,给水吸污工是铁路系统最艰苦的职工群体,无论是严冬还是酷暑,他们长年累月默默工作在又脏、又苦、又累的工作岗位上,非常值得我们尊重、钦佩。在慰问过程中,唐一军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要真情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主动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切实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人身安全。

  昨日上午,裘东耀首先来到东部新城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他说,环卫工人为扮靓城市付出了辛勤汗水,希望大家在高温作业时保重身体,确保工作、安全两不误。随后,裘东耀来到市自来水公司江东供水公司,详细了解城市供水、应急措施和设施抢修等情况,向坚守岗位战高温、保供水的作业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他们把好供水质量关,确保城市供水安全。“一定要注意高温作业防暑降温,大家辛苦了!”在江北10千伏大闸N337线带电作业现场,裘东耀亲切慰问顶着烈日忙碌在抢修现场的工人。要求电力部门加强统筹调配,尽最大努力优先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同时注意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职工安全和健康。

  昨日上午,陈奕君首先来到天一广场南侧,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消防官兵和交警、特警等一线公安干警,向他们表示感谢、致以敬意。她说,大家顶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良好精神风貌,非常值得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宁波社会稳定站好岗、放好哨,同时也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随后,陈奕君看望了海曙区基层信访干部,感谢他们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的精神,加强部门协同,注重社会风险评估,积极化解社会矛盾,为我市喜迎十九大、勇夺“平安金鼎”作出应有的贡献。

  其他市委常委、副市长也分别赴各地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标签:人员 工作 慰问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