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出炉 金华名列第23位

2017-07-26 11:03:41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方令航

  据《中国海关》杂志最新编制发布的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金华位列全国第23位。

  据了解,中国城市外贸竞争力指标体系,由城市外贸水平竞争力、结构竞争力、效益竞争力、发展竞争力和潜力竞争力等5大评价体系组合而成。在这份名单上,深圳、上海、东莞分别占据综合排名的前三。此外,其他入围百强的浙江城市还有宁波(第9位)、杭州(第15位)、舟山(第19位)、嘉兴(第29位)、台州(第54位)、绍兴(第64位)、衢州(第93位)、温州(第100位)。

  金华对全省进出口贡献突出,今年上半年宁波、杭州、金华分别以3620.6亿元、2414.4亿元和1648.4亿元的进出口值位列地市前三名,分别增长26.2%、15.2%和14.8%,对全省外贸增长贡献度分别达到37.6%、15.9%和10.6%。

标签:外贸 城市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