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落实举措防反弹 排查隐患再攻坚
绍兴市级挂联部门全力开展剿劣督导

2017-07-26 08:32:08 来源: 绍兴 记者 周国勇

  21日上午,市外侨办组织12名干部前往剿劣挂联点嵊州市鹿山街道开展督查。当天,他们冒着酷暑,分头走遍整个街道所有剿劣水体,并将检查情况专门向街道作了反馈。

  为进一步巩固治水成效,近日市委组织部、市水城办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市级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剿劣挂联工作。尤其要加强长效治理,督促属地全面落实长效治理维护措施;创新挂联督导方式,千方百计查找隐患问题,督促各地对未完成的剿劣任务进行再攻坚。

  通知下发后,市级挂联部门迅速跟进。很多部门自今年3月以来,一直没有停下挂联工作,主动参与到联系点的治水剿劣中。“我们每周都会有人下去一次,每次都由班子成员带队。时间上,根据工作安排而定,不分双休日和工作日。”市外侨办综合处处长余一飞说。

标签:剿劣 部门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