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八条扶持政策 条条有好“料” 金义综保区派发“惠企礼包”

2017-07-21 11:01:1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唐宇昕

  昨天上午,金义综合保税区举行招商推介暨扶持政策发布会,宣传综保区功能和政策优势,并发布扶持政策,指导企业利用综保区平台开展保税仓储、保税物流、国际贸易等各项业务。

  推介会上发布的入区企业扶持政策共有八条,分为培育主体、扩大进口、鼓励加工、通关便利、金融支持、线下发展、动态管理、财政支持等内容,涉及租金、物流、进口、报关等资金奖励扶持。这八条扶持政策汇成了一个“惠企大礼包”。

  金义综保区内企业将享受通关一体化、“一日通”等跨境便利平台和综合高效的政务、商务服务环境。这些优惠扶持政策都将切实帮助企业实现通关便利化,降低物流成本和流动资金压力,打造外贸竞争新优势,为各类企业特别是外贸进出口企业实现创新发展与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空间和机会。

  金义综保区2015年10月21日获国务院批复设立,规划面积1.79平方公里,其中,一期1平方公里、二期0.79平方公里。2016年1月4日,一期项目正式开工,于当年10月28日通过省级预验收、12月23日通过国家正式验收。今年6月30日,金义综保区一期正式封关运行。

  按照“以跨境贸易为特色、高效保税仓储为依托、高附加值保税加工为基础”的产业定位,金义综保区大力引进先进制造业、跨境平台商、国际贸易商、物流运行商、金融服务商40多家,紧紧围绕“加工贸易、保税备货进口B2C、保税备货进口B2B2C、保税出口B2B、直邮进出口B2C”等五大主导业态,加快培育和形成市场采购、跨境电商、保税贸易、综合服务等新型贸易方式完整产业链。

  此次招商推介和扶持政策发布,全方位展示了金义综保区活跃的产业氛围、叠加的政策优势,搭建了海关监管高效、企业通关便捷的桥梁,进一步提升了贸易便利化水平。

标签:保区 扶持 政策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