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布拉格至义乌中欧班列首发 义乌国际班列线路增至9条

2017-07-21 11:01:1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何百林

  7月19日,首趟中欧班列(布拉格—义乌)从捷克首都布拉格出发,终点为中国义乌。这是中欧班列开行以来,首次先开通东向的班列,也是义乌开行的第九条国际班列线路。

  该班列满载41个货柜,共计82个标箱,总货值约500万美元。商品主要为水晶、汽车配件、啤酒等捷克特色产品及部分优质欧洲商品。班列将途经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由新疆阿拉山口入境,终点为义乌,全程运输时间约16天。这趟班列的开通,在义乌与捷克之间开辟了一条铁路物流大通道,为加快浙江与捷克之间的商贸往来搭建了全新平台。

  据了解,目前义乌已先后开行义乌—马德里、义乌—里加、义乌—伦敦等9条国际班列线路,是我国开行国际班列线路最多的城市。

标签:义乌 班列 国际 线路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