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永康“舜城糯芋”登上“雪龙”号

2017-07-21 11:01:12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林群心

  7月17日,永康市前仓镇农产品“舜城糯芋”正式登上“雪龙”号考察船,成为全体船员的食品。

  据了解,前仓“舜城糯芋”个大、皮薄、肉质粉糯,目前已与上海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达成常年合作协议,每年为“雪龙”号提供“舜城糯芋”,让永康的农产品在南极飘香。今年,前仓“舜城糯芋”种植面积达1500亩,500多种植户统一采购农资、统一技术标准、统一生产服务、统一营销品牌,降低生产成本,增加单位产出,促进农民增收。

标签:舜城 糯芋 “雪龙”号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