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国际影响力50强”

2017-07-20 16:11:4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李俏红

  近日,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荣登“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这是学校继2016年荣获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国际影响力50强”主要依据高职院校全日制国(境)外留学生人数、非全日制国(境)外人员培训量、在校生服务“走出去”企业国(境)外实习时间、专任教师服务“走出去”企业国(境)外指导时间、在国(境)外组织担任职务的专任教师人数、开发国(境)外认可的行业或专业教学标准数、国(境)外技能大赛获奖数量等七项指标,综合量化院校的国际影响力水平。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了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法语等七个语种课程,大力推进与美国、英国、波兰、韩国等国家多所高校交流生、交换生项目。学校国际教育办学特色规模持续领先,注重质量提升,积极拓宽国际合作与交流渠道。留学生招生规模连续10年在省内同类高校名列首位,已培养了来自五大洲70多个国家的5000余名留学生。

标签:国际 职业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