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沙滩配音乐 宁波松兰山借力夜游丰富海滨旅游

2017-07-17 08:32:0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陈姿爽 象山记者站 陈光曙

  和大海嬉戏,在音乐中撒野!前晚,“UNIWORLD七月电音季”在象山松兰山旅游度假区火爆开演,游客们激情澎湃,尽情摇摆。

  今年夏天,松兰山旅游度假区以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电音为主题,于每周末晚推出沙滩电音季,让游客们白天玩沙沐阳、戏水踏浪,晚上免费欣赏精彩的演出。当晚演出现场,来自丹城的王小姐迎着海风,跟着节奏挥舞双手,“我在微信上得知这个活动后,特地带着家人来体验,感觉夜晚的松兰山更加多姿多彩!”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丰富松兰山文化旅游产品,整合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松兰山旅游度假区联合阿拉的海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暑期策划推出电音趴、帐篷露营、篝火晚会、烧烤、沙滩KTV等一系列夜游项目,进一步增添夏季海滨旅游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标签:松兰山 旅游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