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暑假是儿童坠落高发的季节 昨天杭州两个6岁孩子坠楼身亡

2017-07-14 09:20:32 来源: 杭州网

  暑假是儿童坠落高发的季节

  5-10岁是最危险的年龄段

  不要把10岁以下的孩子独自留在家里

  赶紧检查一下家里的窗户阳台边有没有踩踏物

  焦急万分的家属记者张超摄

  事发现场小区居民提供

  昨天11:42,85100000热线也接到一位读者来电:有个6岁小男孩不小心坠楼,现在120正在赶过去,要送滨江的省儿保医院……

  记者张超核实报道下午1点左右,滨江儿保急诊抢救室,好几位医生和护士轮流对病床上的孩子做心肺复苏。是个6岁男孩,上午11点左右送到了滨江儿保后,一直抢救到现在。

  过了一会儿,外婆被几个人抬着从抢救室里出来,妈妈随后也被人搀扶出来,她们在抢救室外的座椅上痛哭失声。

  一家人住在城南复兴北苑某幢6楼,父母都是新杭州人,一两年前才买了这套房子。

  外婆一直拍着大腿,一边哭一边跟边上安慰她的亲属回忆当时的情况:家里只有孩子和她两个,孩子在小房间里写作业,房门关着,她在厨房倒垃圾,倒完垃圾回小房间一看,孩子不见了,四下一找,发现孩子从窗口掉下去了……

  外婆一边说一边不停地用纸巾抹眼泪,眼巴巴望着抢救室。

  下午两点多,医生们停止了心肺复苏,开始撤掉仪器。

  孩子最终没能救回来。

标签:孩子 坠落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