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要闻 正文

【司法改革看贵州】“多彩贵州有多彩”之“司法改革看贵州”

2017-07-11 14:58:51 来源: 浙江在线 缪歌妮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贵阳启动

  浙江在线7月6日讯(记者 缪歌妮) 7月6日上午,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委政法委、贵州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多彩贵州有多彩”之“司法改革看贵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贵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芳芹、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德全参加,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谢念主持仪式。多彩贵州网、上海东方网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慕德贵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守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奋力冲出“经济洼地”,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作为全国第一批司法体制改革试点省份,在中央政法委的大力支持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贵州通过三年的真抓实干,如期实现了中央赋予贵州试点的历史使命,站在了改革前沿。宣传好我国司法体制改革的背景、性质、目标及意义,推动全社会形成拥护、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是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此次采访,媒体能深入挖掘贵州司法体制改革的成效亮点,积极报道贵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生动实践,有力宣传司法改革贵州好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启动仪式上, “众望”和“贵州头条”新闻客户端同步上线。启动仪式后,贵州省司改办负责人参加媒体见面会,向参加活动的记者介绍了贵州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情况。

  据悉,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各省重要新闻网站,贵州省主要新闻单位、新闻网站、新媒体等30余家媒体的50余名记者,将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深入贵阳、遵义、黔西南等地,亲临贵州司法体制改革一线,采访报道司法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亮点,亲身感受司法改革给当地百姓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贵州 司法 改革
编辑:缪歌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