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杨戌标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面把握“两个高水平”目标 倾力共绘“名城名都”

2017-07-10 09:01:4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近段时间,市政协主席杨戌标连续通过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党课、常委会议等形式,立足宁波实际,结合政协实践,积极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要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着眼“名城名都”建设新征程,展现政协履职议政新作为。

  杨戌标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发展标定了方位、确定了方向、谋定了方略,对于统一全省干部群众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人民政协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在助推实现省党代会目标进程中,责无旁贷、大有可为。

  杨戌标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与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人民政协的职能使命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定位、强化责任,努力为建设“名城名都”发挥政协作用,作出政协贡献。要在深化学习中把准方向,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全面把握“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两个高水平”宏伟目标的科学内涵等深刻要义,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思想内涵、指导政协实践,努力为政协工作明确重点,找准方向。要在团结引导中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鼓励引导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做好宣传讲解、解疑释惑方面的工作,最大限度汇聚社会各界自觉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要在履职实践中精准助推,坚持党政有所需,政协有所帮,围绕“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等战略性任务,紧扣东钱湖区域发展研究和城市主干道及两侧街区综合整治主题监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要在真抓实干中固本强基,以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打通中梗阻、提高执行力”专项工作,全面强组织、转作风、树形象、提能力,努力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建设“名城名都”提供组织、思想和作风保障。

标签:政协 目标 改革
编辑:贾晓雯(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