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象山影视城“白+黑” 首日揽客1.5万人次

2017-07-03 08:03:2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胡凯 吴宙洋

  游客正在民国城体验夜游活动。(徐能张陆沁摄)

  白天,“湿身”畅爽;晚上,激情狂欢。前天,象山影视城首次推出“白+黑”全时旅游模式,共接待游客15025人次,其中夜游游客量约3000人。

  前天下午,影视城第四届泼水节华丽启幕。在欢快的西瓜节活动、热辣的俄罗斯女郎以及《狼殿下》剧组等助阵“暖场”后,游客在“大理皇宫”上演激情“水战”,“泼”出阵阵凉意,“洒”下片片激情。据悉,本次泼水节将持续至9月3日,并将陆续推出“开天泼地”“一带一路享风情”“仙侠情象山行”等五大主题周系列活动。

  首次推出的夜游项目“民国狂欢夜”,则是当天的“重头戏”。

  据悉,该夜游项目将试运行至8月31日,其间将推出“网红之夜”“明星之夜”“荧光之夜”“民谣之夜”等六大主题周活动,以及中国新歌声巡演、旗袍秀、国际少儿CPB模特选秀大赛等五大专场活动。

标签:象山 影视城 夜游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