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玉林运美城北汽车站开建 预计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

2017-06-29 17:07:29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记者 张钰斌

  6月28日,玉林市运美城北汽车客运站正式开工建设。

  玉林市运美城北汽车客运站位于玉林市二环北路北侧、牛运岭(万头塘)西侧,项目总投资1.28亿元,占地面积63000多平方米,设计日发送能力20000人次,预计2018年底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为玉林市重点建设工程,按照国家一级车站、国家公路运输枢纽站的标准进行建设,目前已完成了项目立项、总平、设计方案、地质勘探等前期工作。

  “我们作为业主单位,将以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点,确保人力、物力、资金的到位,全力推进新车站建设进程。”广西运美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庞中平说。

  “规划中,玉林市运美城北汽车客运站与公交站之间将实现一站式转换,无缝对接。”在开工现场,运美集团项目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玉林市运美城北汽车客运站与公共汽车城北站场的距离不远,实现客运公交的有效对接,直接坐公交车到客运站,即可搭乘客车出发各地。

  据了解,运美城北汽车客运站建成后,计划将玉林汽车总站整体搬迁。

标签:城北 汽车 玉林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