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温州 正文

汛期来临 C级危房“清租”不可放松 将抽查暗访!

2017-06-28 08:42:33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吕进科

  昨天,温州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做好城乡C级危房“清租”工作。6月底前,市“大拆大整”办将牵头组织对各地C级危房“清租”工作进行滚动抽查暗访,并加大通报和问责力度,全面推进“清租”工作落实到位。

  前阶段,各地根据市里统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C级危房“清租”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当前正值汛期来临,引发危旧房安全隐患的各类因素不断增多,各地要在持续推进D级危房治理改造的基础上,全面加大C级危房“清租”工作力度。

  通知要求,对前期排查发现存在出租经营的C级危房,各地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危房一律不准出租经营、不得用作公共场所”要求,立即做好“清租”工作,确保“一户(幢)不剩”,全面“清租”;对前期已完成“清租”的C级危房,各地要实施动态监管,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反弹;加快推进C级危房治理改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通知还要求各级住建部门全面加强对C级危房“清租”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全市“一盘棋”,合力抓落实。各县(市、区)要开展常态化督查,切实加大自查、暗访和问责力度,努力推进“清租”工作在区域内落实。

标签:危房 清租 C级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