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注意!6月27日夜里到28日,衢州又有一次大到暴雨过程

2017-06-27 15:19:12 来源: 衢州新闻网 记者 周洋 通讯员 徐月飞

  今日(26日)雨水小了很多,但是处于汛期的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明天夜里到后天我市又有一次大到暴雨过程,请注意防范!

  据衢州市气象台预报,本周(6月26日至7月2日)天气趋势:

    预计本周前期以系统性降水为主,明天夜里到后天我市又有一次大到暴雨过程,后期对流性天气增多。今天到明天前期切变偏南,我市阵雨天气为主,明天夜里到后天切变线北抬,有一次大到暴雨过程。29日副高有所加强,有时有阵雨或雷雨。6月30-7日2日副高进一步加强,多云为主,午后到夜里部分有对流性降水。

  具体预报

  

 

 

  建议

  1、由于前期我市降水量较大,本周前期还有一次大到暴雨过程,请注意防范持续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洪涝、小流域山洪、泥石流、滑坡、道路塌方等次生灾害。2、本周后期我市对流性天气增多,可出现短时强降水、强雷电和局地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天气变化较快,请关注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掌上衢州第一时间为你报道。

标签:衢州 暴雨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