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喜迎十九大2017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公益活动走进金华

2017-06-27 15:02:01 来源: 金华日报 徐睿

  昨天,中国人保2017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金华。通过精彩的节目和互动,让市民们深刻感受了一次文明出行教育。

  据了解,今年的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活动紧扣“喜迎十九大,人人讲文明”主题,以全省深化斑马线礼让行动为重点,助推“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文明出行巡回月活动从6月下旬开始至8月上旬结束,历时一个半月。届时,文明出行宣传队伍将走进全省的22个市县、16个人流密集的省内高速公路服务区,通过22场文明出行主题歌舞情景剧巡演、“智能文明机器人”斑马线礼让行动、“支队长在路上”边走边看、30天零违法赢大奖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形式,宣传倡导文明出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公民教育实践活动,“文明出行”系列活动,从2007年创办迄今,已经整整10年,今年是第11年,形成了全省联动、全社会联动、全媒体联动的特色。

  昨天活动现场,十几名机器人整齐划一的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据了解,为今年“文明出行”活动特别定制的“智能文明机器人”,这些“智能文明机器人”将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现场秀方式,跟随文明出行宣传队伍,走进杭州、温州、金华、绍兴、台州等省内多个中心城市,和志愿者一起进行礼让斑马线公益倡导。另外,今年的活动,还特别设计了主题互动手游“一起来尬车”、九宫格漫画“防御性驾驶”等等,真正让活动寓教于乐。

标签:全省 出行 文明 活动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