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全民禁毒,天下无毒”主题汇报会昨举行

2017-06-27 14:50:38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孙文斌

  昨天下午,我市“全民禁毒,天下无毒”主题汇报会暨第二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夏文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市政协副主席钟鸣以及湖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剑虹、副校长陈亚明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汇报会共分“开篇”以及“忠诚担当”“温暖回家”“众志成城”等环节,围绕“全民禁毒,天下无毒”主题,以视频展播、文艺表演、现场访谈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快板、歌舞、相声、小品等艺术手法,全面展现了我市禁毒工作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省禁毒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以“防为主、防为上”为工作方针,以各类重大安保活动为重点,以“遏制毒情发展、减少毒品危害”为目标,全面深化各项工作举措,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整个汇报会主题鲜明、庄重大气、发人警醒、真情感人,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标签:主题 天下 禁毒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