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公安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现场会在织里召开

2017-06-24 09:13:45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孙文斌

 6月22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现场会在织里召开。会议回顾了前阶段的工作成果,各县、区公安(分)局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夏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文星指出,自今年3月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上、下、增、减、合、分、管、宣”的“八字”方针,打破警种、部门、区域界限,加快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公安服务”进驻和窗口整合,特别是率先在全省探索做大做强公安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实现“小城镇体现大公安”,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同,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夏文星强调,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已进入了深水期、攻坚期,迫切需要破釜沉舟、壮士断腕、开拓创新的决心和勇气,“最多跑一次”改革就是有力抓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拔高目标定位,努力做到“领跑”;服务向基层延伸,群众办事只需“短跑”;坚持科技支撑,率先实现“零跑”。同时,全市公安机关也将强化督查考核,狠抓改革推进,集聚全警之力,凝聚改革共识和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该项改革带来的红利。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织里镇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最多跑一次”相关举措得到一致肯定。
 

标签:最多跑一次 公安 改革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