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宁海民间俱乐部 承办国家级拳击赛

2017-06-24 08:57:0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龚一鸣

  2017“麦点杯”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将于6月27日至7月2日在宁海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顶尖青年拳击选手齐聚宁海中学体育馆擂台,这也是宁海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赛事。

  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均为17周岁至18周岁的青年男选手,参加系统拳击训练两年以上,并持有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运动员注册证才有机会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将在10个级别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拳击运动在宁海有着较为深厚的群众基础。早在20世纪80年代宁海就组建了拳击队,陆续培养了一批拳击运动爱好者,并向各体育院校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记者注意到,这项国家级赛事由宁海搏星拳击俱乐部承办。为何由一个民间俱乐部承办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在县体育局局长张华飞看来,体育社会化发展是未来的趋势,引导合理的社会化需求,能更好地鼓励群众参与进来。“去年赛事的成功运营,也让该项赛事今年再次来到宁海。事实证明,‘社会化办体育’模式初见成效。我们坚信该模式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张华飞说。

标签:宁海 拳击 体育 赛事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