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宁波快乐体育进社区活动落幕 33个社区15000余人次参与

2017-06-24 08:56:1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金伶利

  6月23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7“快乐体育进社区”最后一站在海曙区鼓楼街道平桥社区举行,近10个趣味体育项目吸引了100多位社区居民的参与。

  “快乐体育进社区”活动在我市已连续举办4年,是一项为丰富社区居民健康生活而开展的公益性惠民体育项目,是为积极响应创建“健康宁波”为主题而开展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自2014年创办以来,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精心打造下,社区居民的参与积极性越来越高,覆盖面越来越广,深受广大社区居民的支持和喜爱。今年4月起至6月底,活动先后在3个区县(市)的33个社区举行,参与人数15000余人次。

  除了“快乐体育进社区”活动,市体育总会每年还推出了众多的群众性活动项目,8月至9月的宁波市体育凡人争霸赛、民办非企业单位体育公益展示大会,10月1日至2日的宁波市体育嘉年华,做到了“为民谋福利,政府来买单;与民同乐,共创和谐社会,共享幸福宁波”。

标签:社区 体育 宁波 活动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