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小藏酋猴安家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2017-06-23 17:48:55 来源: 处州晚报 记者 蓝倞

  6月20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从龙泉森林公安的手中接过了一位小网红——藏酋猴猴崽,这正是本报之前报道的,龙泉市民捡到的小猴子。

  记者了解到,小猴子被接到龙泉森林公安后,龙泉林业局和森林公安多次在附近寻找猴群。可惜没有找到猴群,又不能将这只嗷嗷待哺的幼崽放归自然。龙泉森林公安最后将小藏酋猴送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这里将会有专业的设备和人员悉心照料。

  这几天,小猴崽跟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里另一只两个月大的猕猴生活在一起,由保育人员24小时悉心照料。目前,小猴子一日四餐进食奶粉,等三个月后,会慢慢地添加苹果、胡萝卜等辅食。两只猴子一见如故,玩得很开心。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微博也发出了小藏酋猴的照片。丽水人如果去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玩,可别忘了去看望这个“小老乡”。

 

标签:藏酋猴 猴崽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