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让人痛心的“蓝色钱江”火灾 遇害女主人系庆元县竹口镇人

2017-06-23 17:47:18 来源: 处州晚报 记者 肖春霞

  昨天发生的“杭州市上城区鲲鹏路蓝色钱江公寓火灾”,让人十分痛心。昨天晚上记者电话联系到了遇害女主人的哥哥,确定遇害女主人是庆元县竹口镇人。

  昨天凌晨5时07分,杭州市上城区鲲鹏路蓝色钱江公寓2幢1单元1802室发生火情。经过消防全力抢救,5时54分,现场火势得到控制;6时48分,现场火被扑灭。据了解,起火建筑为25层砖混结构的居民住宅,起火部位位于18楼1802室,面积约300平方米,火灾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家具,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该居民房共有住户6人,经现场搜索,抢救出4名伤者,全部送至浙二医院救治。遗憾的是,截至昨天上午11时,4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杭州市上城区公安局确认,这四名死者为一名成年女性和三名儿童。成年女性朱小贞,34岁,即为房子的女主人,是丽水市庆元县竹口镇人。3名死亡小孩分别为林柽一(男,10岁)、林臻娅(女,8岁)及林青潼(男,6岁,香港籍)。

  据了解,事发时,遇害女主人丈夫林生斌(36岁,福建省霞浦县人)正在外地出差,事发后得知情况才从外地赶回。

  昨晚,杭州公安经调查后发布了案件通报,明确这是一起纵火案件:该户女保姆莫某晶(34岁,广东东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蓝色钱江 火灾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