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嘉兴 正文

千人同台练瑜伽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2017-06-23 16:19:27 来源: 嘉报集团 记者 孔 越

  6月21日是国际瑜伽日,昨天,我市千名瑜伽爱好者,齐聚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练瑜伽,展示秀美身姿,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在嘉兴,瑜伽正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练习瑜伽时,通过呼吸配合体位,刺激内脏的运动,达到了缓解颈椎和腰椎的压力,缓解亚健康的状态。”市民张女士说,瑜伽不仅仅是锻炼,更是一种协调身体与自然合而为一的方式。

  据了解,国际瑜伽日为每年的6月21日,于2014年12月11日由联合国第69/131号决议宣布设立,旨在提高全世界对于练习瑜伽可以带来诸多益处的意识。本次活动由嘉兴市人民政府、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

标签:国际瑜伽日 健身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