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湖州 正文

“私搭乱建”为何如此任性新闻追踪 小区的违法建筑拆了

2017-06-23 14:55:41 来源: 湖州晚报 记者 施妍

  在湖州开发区龙溪街道九九桥小区,私自搭建现象过去比比皆是。上个月,本报曾对此进行过报道。如今,包括雨棚、广告、店招等在内,小区内的户外设施终于要彻底从小区退出了。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分局了解到,对于九九桥小区的80余处户外设施,分局龙溪中队将在一周内全部拆除。

  前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九九桥小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分局龙溪中队的10多位执法人员正和施工人员一起,有条不紊地对小区内沿路两侧店铺违法搭建的雨棚、广告、店招等户外设施进行集中拆除。

  “从6月20日开始,我们龙溪中队对九九桥小区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龙溪中队中队长褚宏伟告诉记者,现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关键的时刻,根据“十整治一完善”百日攻坚行动的相关要求,龙溪中队联合街道,一起对九九桥小区的“老大难”——违法建筑启动了专项整治行动,凡是未经审批、长期空白闲置、设施陈旧破损、严重影响市容和安全的广告设施,一律集中进行整治。

  记者了解到,短短两天时间,龙溪中队已在九九桥小区拆除违法安装的雨棚、户外广告近50处,面积约700平方米。

  “此次拆违,涉及九九桥小区250多处灯箱、广告、店招、雨棚等违法搭建物,顺利的话,很快可以全部拆除。 ”在采访时,龙溪街道相关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除了九九桥小区以外,按照标准,下一步他们还将对罗师庄、七里亭、民富小区400余户沿街店铺涉嫌违法搭建的户外设施进行整治,除了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外,还将逐步开展集中拆违行动,通过规范户外广告设置,为文明创建“加分”。

标签:私搭乱建 拆除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