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小货车超车侧翻 “二师兄”高速闲庭信步

2017-06-23 10:53:57 来源: 处州晚报 记者 吕恺 见习记者 刘烨恒 通讯员 赖伟 杨耀国

  昨日上午8时,在丽龙高速龙泉段,有一辆运猪的小型货车发生翻车事故,6头大猪成功“越狱”,在高速公路上闲庭信步,幸亏交警及时赶到,将逃脱的猪全部找回。

  交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联合巡查、养护等部门现场组织施救。天下着雨,施救十分困难,交警们一边组织现场救援,一边组织人员当起“猪倌”,将猪赶到硬路肩,经过半小时的施救,成功将6头猪装到货车上。

  据货车司机王师傅介绍,车子是从查田上高速开往龙泉的,当时他正准备超车,由于雨天路滑,方向打得过大,导致车子侧翻撞上边护栏,随后就发生了“二师兄越狱”,在高速公路上闲逛的一幕。

  高速交警提示,雨天行车要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行驶中切忌猛踩油门和急踩刹车,切记不可随意超车变道。

  

标签:猪 二师兄 高速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