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芳草青青媒体开放日在盐官举行 让生活与自然相融

2017-06-23 10:33:00 来源: 浙江在线 实习记者 贾晓雯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 浙江在线实习记者 贾晓雯)6月22日9点,芳草青青房车营地媒体开放日在海宁盐官百里钱塘生态绿带内举行。近50位记者大V被邀入营,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下午2点半,“潮动24小时媒体沟通会”在“有说有笑”会议厅举行。整场沟通会频现两个关键词“生活方式”“生态环境”。

  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 让生活回归自然

  芳草青青房车营地是一种新而潮的户外休闲生活方式,也是开元酒店旗下的首家房车营地。以房车露营度假为主,配套户外体验、娱乐、拓展等休闲度假设施,讲究潮游、潮玩、潮趴、潮分享的生活态度,推崇在新潮中亲近自然、回归自然、交流互动的户外生活理念,提供一种拥抱自然的创新型生活方式。

  芳草青青提供“身在潮营”“宿在星空下”“江边慢慢游”“赴一场好奇心之旅”“江岸甜蜜生活”五站体验,住宿不再只是睡觉的地方,带给住客一种全新的体验。

  白天种植果蔬,漂流皮划艇,骑行平衡车,观潮听潮声,夜晚啤酒饮料畅饮,露营烧烤,嗨翻音乐节,在户外度过一天。沟通会上,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说:“探索、分享、自由是一种需要追求的生活方式。我们需要放下手机,让生活回归自然”。

  维持原生态青青环境 让自然融入生活

  芳草青青房车营西接杭州,南濒钱塘江,地处于最佳观潮地点,租用土地面积2.7万平方米,共有37个房车庭院,内含57辆房车,以及4个移动房车车位,区域包括自助餐饮区、多功能区、烧烤区、水吧台、童乐区等。

  陈妙强说:“当初青青这片地一片荒芜,第一次来这里泥潭膝盖这么深,深一脚浅一脚,我想青青更多的是为生态绿带添砖加瓦,原来是荒草,现在变成青青”。芳草青青除房车显示为白色外,周围一片绿野茫茫。

  芳草青青延续了芳草地“生态、探索、娱乐、体验、活力、美好”的核心理念,选址在生态环境和自然风光出色的生态绿带,以宿营度假为核心进行创意开发,带给盐官更为丰富的旅游资源,与盐官古城相接,让资源联动,使更多旅行者的脚步停在这里。

标签:生活 自然 青青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