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699分!衢州二中拿下全市高考最高分!

2017-06-23 10:30:54 来源: 衢报传媒集团 记者 吴昊斐 王慧

  浙江新高考各类别各段分数线及考生成绩今日揭晓。当晚,衢报传媒集团记者多方查证核实,衢州市最高分锁定在衢州二中,有两人,一男一女,分数同为699分,位次分列全省第47名和第54名。

孙怡馨,女,衢州二中高三3班,699分,语文121,数学146,英语135,物理97,化学100,生物100,全省位次47名。
 
赵子晴,男,衢州二中高三1班,699分,语文110,数学150,外语139,物理100分,化学100分,生物100分,全省位次54名。
 
涨知识: 同分情况下,位次号如何排列?

  在新高考中,由于考生选考科目不同,高校对选考科目的要求也不同,实际上已无传统意义上的次号。考生位次,是新高考中根据所有考生的总分确定的。而考生名次,是原高考中分科类、分批次按考生总分确定的。
新高考普通类平行录取中,考生位次是按所有考生总分确定,考生总分相同时,按文化总分、语文数学总分、语文或数学单科成绩等高低依次排序,全部相同者为同位次;而艺术类、体育类考生的位次,按综合分成绩分类别确定,综合分成绩相同时,按专业科成绩、普通类专业文化成绩排序确定。

 

标签:高考成绩 高考 学霸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