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蓝色钱江小区发生火灾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批示提出要求
2017-06-23 08:45:50 来源: 杭州网

  昨日,蓝色钱江小区发生火灾。接报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做好火灾善后处理工作、迅速查明火灾原因作出重要批示,并要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火情发生后,上城区相关区领导赶赴现场指导救灾及善后工作。一是组织人员,立即抢救伤员;二是成立专项应对小组,全力做好现场处置、伤者及家属情绪安抚、信息发布工作;三是全力配合市公安局、市消防部门,做好事故原因调查;四是迅速召开全区紧急会议,开展全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昨天下午6点左右,公安和消防部门确认:这是一起放火案件,事主家的保姆莫某晶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通报如下:6月22日5时07分,杭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报警:位于上城区鲲鹏路蓝色钱江小区2幢1单元1802室起火。接警后,上城区消防大队迅速调派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现场搜救出4名伤者,全部送至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救治,4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经公安机关调查,明确为一起放火案件。该户保姆莫某晶(女,34岁,广东东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蓝色钱江 火灾 安全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