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宁海千名村社基层干部集体宣誓:“我是铁军 我承诺”

2017-06-23 07:58:5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孙吉晶 宁海记者站 蒋攀

  “努力拼搏三年,竭力奋战千日,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昨日上午,宁海县举行仪式,全县近千名村社主职干部首次集中就职宣誓,听取县委书记上党课,并在“我是铁军我承诺”签名墙上签下了争做“三勇”铁军的十项承诺。

  “学习的目的是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家想干事能干事的工作热情和创业激情。”宁海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刚刚完成的村社换届,全县876名村社书记、主任中,有532名是治理经验丰富、群众公认度高的连任老书记老主任,也有138名村社书记和206名村社主任为本次换届中新当选的,占了总数的39.3%。为切实打造一支冲在一线、敢上火线、群众信赖的基层干部队伍,宁海县委借助此次活动激励全县村干部秉承“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争一流”精神,争当基层铁军连队“排头兵”。

  当天的领誓人张贤安是平岩村党支部书记、力洋镇党委委员。“既感到自豪,又觉得肩上责任重大;既受到教育,又充满了干劲。”他表示,一定带头示范,拼搏三年,兑现对老百姓的承诺。

标签:铁军 基层干部 宣誓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