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柯城:抓好“五个突出” 争当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排头兵

2017-06-22 15:17:42 来源: 衢州日报 报道组 周洲 通讯员 江晓飞

  6月16日下午,柯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徐利水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党代表万少华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和区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思悟践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高潮。特别要对照车俊书记参加衢州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四个更有作为”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重点突出抓好五个方面:一是突出经济大发展。深入实施“两创强区”战略,加快推进“园中园”建设。依托杭衢高铁等交通优势,利用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等平台,积极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主动对接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和义甬舟开放大通道。二是突出环境大提升。深化并扩大“两美”建设成果,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狠抓治危解危、创建基本无违建区等六大专项行动,围绕成为衢州“后花园”先行、先试、先创。三是突出改革大突破。要按照“小政府大服务”理念,集拢权力、集成服务,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攻克企业投资项目审批等难点,补齐“信息孤岛”等短板。四是突出民生大改善。要始终把人民摆在第一位置,加强和改进公共服务,稳步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努力办好农民增收、养老养生、治危解危、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关键小事”。五是突出党建大统领。层层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快推进“党建+治理”的基层治理创新,努力打造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柯城样板。

标签:党代会 精神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