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龙游: 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加快崛起新征程

2017-06-22 15:17:42 来源: 衢州日报 报道组 冯炜旭

  6月16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下午,龙游县委第一时间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省党代表、县委书记刘根宏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第二天,刘根宏到联系村湖镇镇溪底杜村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处在大有可为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党代会期间,省委书记车俊、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参加衢州市代表团审议报告时的讲话,既立足全省,又紧贴全市实际,特别是车俊书记提出的“四个更有作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衢州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提供了方向、指明了路径。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与龙游五年打基础、五年求突破、五年争崛起“三步走”战略的紧密联系,立足县域实际,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加快我县工业提升、城市建设、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特种纸、绿色食品饮料、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家具制造、高端设备制造等“五大百亿”产业培育,着力打造建设区域明珠型城市,紧紧围绕历史文化、运动休闲、医疗康复、乡村旅游、养老养生、古镇古村等六大板块推进全域旅游。

标签:党代会 精神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