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衢州召开 “百名工会主席访衢州”推介会

2017-06-22 15:14:51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王磊 通讯员 毛朝阳

  6月21日,我市召开“百名工会主席访衢州”暨2017衢州市职工疗休养推介会。市委副书记李锋参加并致辞,省总工会副主席周小兵,市领导俞顺虎、陈建良参加会议。

  会上,衢州市总工会现场与省产业工会、兄弟市总工会代表签订职工疗休养合作意向书,并展示了衢州疗休养和旅游资源、产品及相关政策,还公布了职工疗休养经典线路。

  本次推介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强衢州同与会代表的深度沟通,使各位工会主席进一步深度了解衢州,实现职工疗休养工作的合作共赢。同时为共创诗画浙江、休闲衢州,推进衢州职工疗休养事业走向新的春天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本次推介会由衢州市总工会主办,衢州市旅游委员会、衢州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协办。

标签:衢州 主席 工会 休养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