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好山好水好风光 健身健心健精神
衢州市直机关太极拳业余培训开班

2017-06-22 15:17:42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钟睿 通讯员 叶喆

  “太极之美、健康相随。”昨晚,由市直机关工委、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办,市养老养生协会承办的市直机关首批太极拳业余培训班在衢报集团二楼报告大厅举行开班仪式。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基层党组织分管领导或文体委员、太极拳培训班学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市直机关太极拳业余培训,是一次全民健身的示范性活动。报名参加此次太极拳培训的共有661人,学习内容是24式太极拳,共分19个班,每班35人左右;培训时间是在晚上6:30-8:30(双休日上午6:30—8:30,晚上6:30-8:30);培训地点按照就近就便、因地制宜的要求,设在有关单位大楼空旷适宜场地或市民运动休闲场所。

  开班仪式上,市养老养生协会为12名资深太极拳教练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部分学员在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大楼一楼大厅上了太极拳培训的第一堂课。据了解,为满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健身运动需求,主办方将适时开展太极拳业余培训活动,进一步营造“健康快乐、运动休闲”的浓厚氛围。

标签:培训 太极 太极拳 市直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