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绍兴 正文

两个“路怒”司机互不相让,堵了小区其他居民的路

交警处置时几名车主还打了起来,最后有人进了医院,有人进了派出所
2017-06-22 10:17:41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胡诚浩

  前天傍晚6点多,家住越城区(高新区)鹤池苑小区的居民向交警部门反映,在小区东门口的通道上,两辆白色轿车互不相让,车主不知去向,让小区内其他车辆进退两难。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两个车主虽然回来了,却依然不肯退让,还一度大打出手。

  当晚6点50分,高新交警大队民警张警官来到平江路开元名都大酒店西门对面的鹤池苑小区,在小区东门的通道上,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和一辆白色菲亚特轿车,一进一出,车头对着车头,停在通道上,车主都不在车内。据周边居民讲,两车赌气对峙已持续了半个多小时。

  民警发现,小区东门的通道原本可以通过两辆车,但是通道上还有一辆棕色越野车停着,导致通道变窄,只容一车通过,两车互不相让,这才引发了驾驶员相互赌气,双双离开了现场,而这辆棕色越野车的驾驶员同样也不知去向,导致小区内其他车辆只好选择绕行。

  晚上7点左右,白色雪佛兰轿车驾驶员先回到了车上,驾驶员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他说自己当时在道路右侧正常开行,道路左侧被堵,对方车辆是借道通行,理应礼让。

  没过多久,白色菲亚特轿车驾驶员也回来了,也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他认为,礼让规则应该是先出后进,开进去的车应该让出来的车。

  而雪佛兰轿车驾驶员说,他当时已有些退让,往后倒了一些,留出足够空间让菲亚特开出。但菲亚特驾驶员认为自己驾驶技术不好,怕碰擦旁边的车辆,认为雪佛兰车还应该再退一点。

  两个“路怒”司机都在气头上,两辆车就这样一直对峙。民警一边劝说,一边对两辆车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处罚。同时,民警也对在通道上违停的棕色越野车进行了处罚。

  就在民警处罚时,几名车主突然扭打在了一起。“当时棕色越野车车主就在旁边店里,白色菲亚特的车主与店里的人先动起了手,后来白色雪佛兰车主也参与进来,我们赶紧上去劝架,控制住了局面。”张警官说,最后白色菲亚特车主受伤进了医院,雪佛兰车主和其他参与打架的人员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就为了一次小小的礼让,两个驾驶员一个进了医院,一个进了派出所,实在是得不偿失。

 

标签:路怒症 民事纠纷 和谐社会
编辑:陶韬(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