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湖州 正文

税收普法进校园

2017-06-22 10:10:54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车伟

  为深入开展税收法治宣传教育,市国家税务局和市地方税务局日前把税收普法阵地搬进了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共同推进税法进校园。

  据悉,目前税收法治已成为学校的一门选修课,选择报读的学生有不少。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掌握知识,国、地税青年讲师团和浙江信息工程学校老师一起,自定主题,自编教材。校园内还建设了模拟办税服务厅,配备相应软硬件设施,打造税收普法教育学堂,让学生直观感受办税流程,体验纳税申报和税款缴纳。“这样形式活泼的税收教育课让我们更容易接受,学起来也更容易。”学生们纷纷表示。

标签:税收 学生 学校 教育
编辑:王斯博(实习)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