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舟山 正文

3只“小鸟”掉到部队营区,它们可不是普通的小鸟

2017-06-22 09:23:14 来源: 舟山网 红隼

  近日,驻舟92721部队四中队战士朱建斌打扫营区卫生时,在排水沟里发现了一只长相奇特、受了伤的鸟

  热心的朱建斌找来了一只纸箱,暂时收养它。而这一幕恰巧被路过的中队干部李汉文看到。

  李汉文推测,这不是普通的鸟类,便马上与定海区森林公安局取得联系。

  在民警赶来的途中,战士又发现了一只外貌相同、无法飞行的鸟儿。

  一名炊事班战士听闻也表示,自己前一天也救治了一只相同的鸟。

  民警赶到现场后,确认这3只无法飞行的鸟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立即将它们带往马岙青青世界进行救治。

  据了解,这3只红隼可能是附近同一个巢里的幼鸟,学习飞行时掉落下来了。

标签:小鸟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