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丽水 正文

发现四只背包堆放后座上 遂昌黄包车师傅报警找到失主

2017-06-21 11:34:53 来源: 遂昌万事通 雷利锋

  6月18日18时45分,踩黄包车的吕金兰女士来到遂昌公安路附近的停车场时,竟然意外的发现自己的黄包车的座位上竟然摆放着四只不同大小的背包。“好端端的,车上凭白无故出现了这么多只背包,会不会是小偷作案后弃包而逃!”带着疑问的吕金兰,将载着四只背包的黄包车踩到了遂昌巡特警大队,求助民警能够及时“破案”查个水落石出。

  

  此时巡特警值班室外,一阵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值班的特警队员耐心聆听吕金兰对车上莫名的出现多只背包的经过后,并迅速展开侦查。特警队员打开公安路附近的视频监控,在吕金兰的黄包车附近进行监控回放巡查,特警队员不放过任何过往的行人以及细微的环节,经过认真的巡查,终于发现三名女学生出现在视频监控画面中,走到停车场附近转悠一圈后,将各自的背包放在了该辆黄包车的后座上,三人离开了现场。查询获知背包的主人后,特警队员监控跟踪,并通过多渠道寻找,终于找到了三名女学生的具体位置,并赶到告知背包的下落。

  这三名女学生最终来到巡特警大队领回了各自的背包。认领时,学生们查看了各自的背包,发现包内的文具、书册、以及零花钱一样也没少。“孩子们,以后不要随意将自己的物品乱放在公共场所了,这样的行为很容易造成损失!”特警队员温馨提醒孩子们。原来,当晚,这三名女学生玩耍时,将各自的背包堆放在了停车场附近的一辆黄包车的后座上,之后便将包遗忘了,直到遇上了好心的车主吕金兰女士物品才安然无恙。

标签:背包 黄包车 特警
编辑:王斯博(实习)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